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维修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7-12-14

  日前,民航广西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柳州市财政局、市投资控股公司等部门先后对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工程进行了最终审核,经验收人员现场勘察,飞行区围界的各项指标均符合飞行安全标准,至此,施工一年多的围界维修工程宣告竣工并通过验收。

  据悉,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于1994年同新机场一起建成,当时围界使用的材料是铁丝网,经多年使用,由于自然的腐蚀和人为的破坏,飞行区围界损坏十分严重,急需进行全面修复。2005年,柳州机场飞行区围界被民航总局定为Ⅰ类专项整治项目。2006年初,在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柳州市政府、广西机场管理集团、驻场部队三方共同承担工程项目。2006年6月18日开始施工,飞行区西面围界用片石墙砌筑,东、南、北三面用长钢板网修建。工程竣工后,机场围界达到了民航总局的航空保安审计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