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枣矿集团非煤产品走出去创效益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4

  一是打通了印尼物资进入国内的通道,预计全年完成销售收入7000万元。

  二是成功购买了安丘炸药厂、乳山八四一有限公司,兼并了安泰化工有限公司,凭照能力由17000吨增至29000吨。新开辟烟台、泰安、威海地区销售市场,2008年合同量达到20850吨,预计今年生产销售炸药18000吨,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三是自主研发了薄煤层综采支架系列产品,打入济宁、泰安等地,预计全年可完成产值2.25亿元,销售收入2.16亿元,其中外部市场销售收入达8000余万元。

  四是开发了江苏、上海等地水媒浆新客户,启动了苏州水煤浆厂建设项目,预计全年生产销售水煤浆30万吨,与去年同比提高14.3%;实现销售收入1.07亿元。

  五是油脂化工产品先后出口到印尼、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年出口脂肪酸1277吨,创汇100多万美元;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可突破4000万元。

  六是在上海、江苏等地设立了石膏板厂办事处,稳固了苏、浙、沪市场。锻造产品销到韩国、希腊等国家,全年出口锻造产品4.5万件,实现外贸收入324.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