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电力集团参加华北电网奥运保电演习

文章来源:中华电力网  发布时间:2007-12-14

    12月7日,在距离北京2008奥运会召开还有238天之际,华北电网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华北电网奥运保电联合反事故演习。山东公司参加了演习。此次演习,华北电网系统共有17家单位参加。

  这次联合反事故演习范围包含华北500千伏主网,北京和各地区奥运重要保电点,演习从主网到配网进行全方位演练。山东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调度指挥组、通讯组、保障组。山东公司的演习内容是青岛地调进行青岛35千伏东海路变电站全站停电的事故处理,青岛供电公司,超高压公司,500千伏崂山变电站、琅琊变电站,黄岛电厂、青岛电厂等单位参加。演习中,山东公司各级调度机构密切配合,迅速处理了突发电网事故,确保了奥运场馆安全供电。通过演习,演练了各级调度机构和运行单位对电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检验了各级调度及运行值班人员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考察了参加演习人员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