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枣矿集团实施“12345”工程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2

  “一看”,即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和普通员工反复观看十七大开幕式录像片。

  “二学”,即通读原文和重点解读,强调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骨干率先学。

  “三议”,即按照普通员工、党员骨干、领导干部三个层次,采取深度汇谈的形式,谈感受,讲变化,议所得,话发展。

  “四论”,即论如何贯彻科学发展观,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如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富民兴企进程;论如何落实“员工是家人”理念,推进和谐企业建设;论如何改进和加强企业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

  “五结合”,即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同决战年终、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同打基础、提素质的工作重心相结合;同推行自主管理,实现管理升级相结合;同深化节能减排,实现降本增效相结合;同落实“员工是家人”的理念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