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有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举办“会员之声”讲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1

  近日,青岛市国有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在黄海饭店二楼会议厅举办了“会员之声”讲坛第二讲,90余名促进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网通集团青岛分公司、山东黄岛发电厂分别介绍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做法。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巡视员潘海清同志指出,促进会成立以来,自觉接受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规范运作;按照章程的规定,突出“一个围绕、两个立足、三个重点”,不断打造促进会自身的工作品牌和工作优势,发挥了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平台功能。促进会要顺应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要求,大力推进企业和谐文化、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中,要注重明确方向,做到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要注重抓住根本,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注重把握潮流,正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会员之声”讲坛已举办了两期,得到了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广大会员表示“会员之声”讲坛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了很好的平台功能,促进了企业之间的经验交流,开阔了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文化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