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创置业天津西安两地52.4亿元“拓土”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时间:2007-12-07

  首创置业日前公布,公司于11月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购入西安经济开发区154万平米的凤城路项目;而不久前,公司在天津获取了西青王庄项目、南区双港新家园项目和东丽区华明项目。两个城市的四个地块总成交价约人民币52.4亿元,由此公司新增土地储备约265万平方米。

  今年1至8月,首创置业已先后在天津、成都和沈阳等异地市场拿地5幅;因此,今年公司共增加了9个项目,新增土地储备超过507万平米,提前完成了今年年初预定的5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目标。

  首创置业表示,公司的异地扩张战略推进近3年,已逐步确立了3(X+Y)的战略目标。“3”是指锁定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区域、中西南区域三大主流区域市场,“X”是指在区域市场全面启动的中心据点城市,“Y”则是指板块据点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城市辐射。

  到目前为止,公司在“环渤海区域”的天津、沈阳集合了7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0万平方米,“中西南区域”成都、西安集合了5个项目,总建筑面积328万平米。两个区域都形成了大小规模不一、各类物业兼具的“基地市场”,从而使首创置业走出了北京,逐步向全国性开发商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