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阳煤集团与美国铝业公司举行合作框架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06

  11月29日下午,阳煤集团与美国铝业公司在太原举行合作框架签字仪式。

  阳煤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无烟煤生产企业,也是我省大型煤炭企业集团之一。近年来,阳煤集团坚持“煤与非煤并重,做大与做优并举”,依托丰富的煤炭和铝土矿资源,大力延伸煤炭产业链,电、铝、煤化工等非煤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已具备65万千瓦发电能力、40万吨氧化铝和12万吨电解铝生产能力。

  美国铝业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原铝生产企业,发展铝产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管理经验,是中国铝业最大的国外投资者。同时,美国铝业公司十分重视环保、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在这一点上与阳煤集团可谓志同道合。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实质性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