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琪集团:签订集体劳动合同 强化制度管人管事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04

    日前,在《劳动合同法》即将施行之际,湖北安琪集团公司为夯实基础,强化制度管人管事,召开了集团公司职工会和股份公司首届职代会,签订了集体劳动合同,审议通过了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制度和规定。

  会议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和《劳动合同法》的基础上,审议并通过了《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草案》、《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草案》、《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薪酬(包括保险、福利)管理制度》、《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管理制度》、《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时间管理制度》、《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违纪员工处理办法》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考核制度》等五项制度草案。并在推举产生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职工代表的同时,集团公司与工会、股份公司与工会分别现场签订了《集体劳动合同》。

  会议由工会主席董恩学主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学锋在会上作了讲话。覆盖公司职工的各个层面的 6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