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运集团勇夺三项全国企业新纪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30

  近年来,该集团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注重产业板块的整合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二批“中国新纪录”评比中,下属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物流公司在同行业中力拔头筹,夺得三项全国企业新纪录。

  一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2006年实现发车班次107.4685万个,发送旅客1851万人次,售票收入8.13亿元,创国内同行业新纪录,实现了第八次的成功超越。

  二是物流公司2006年3月采用抱杆技术,将神华集团“煤直接液化”8台空分装置,从大连金州运抵内蒙神华,车辆行驶10000公里,用时3个月,创国内同行业利用此项技术连续运输时间最长、行驶最远新纪录。

  三是物流公司2006年5月承运从青岛港到聊城阳谷祥光铜业“干燥桶”大件设备,高度5.7米,沿途拆除三个收费站,下挖一个铁路桥,创国内大件设备运输最高新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