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澳柯玛集团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积极推进“二次创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30

  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以来,青岛澳柯玛集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持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推进工作,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员工“二次创业”的热情。

  为组织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澳柯玛集团党委提前作出了部署和安排,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

  一是从保证收听收看十七大盛况的时间上对生产和工作进行了相应调整,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十七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二是集团党委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企业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认真总结集团在过去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先后五次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围绕如何管理好企业、发展好企业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思考和讨论,引导各级管理人员树立“建设健康透明的成年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澳柯玛集团的“二次创业”和向国际一流企业方向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三是充分发挥纪委、基层党组织、工会和团组织的作用,组织机关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指导各公司、车间和班组搞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四是订购下发了一批十七大辅导学习资料和新《党章》,并在全集团范围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征文”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十七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贯彻。

  澳柯玛集团党委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围绕深化集团改革、推进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举措:

  一是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全身心地投入到澳柯玛集团“二次创业”中来;

  二是紧盯全年经济指标不放松,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2007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三是高度重视做好集团总公司的信访稳定与债务重组工作,切实做到预测在先,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和谐稳定以及债务重组等方面工作的平稳推进;

  四是早分析、早安排,精心研究筹划2008年各项经济指标和全年工作任务,按照《澳柯玛振兴纲要》的要求,确保主导产业、主要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实现30%以上的增长,为澳柯玛集团的全面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