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运集团全方位树立“兔兔快运”小件物流品牌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30

    一是不断扩展网络,实现规模经济。在济南市各主要物资集散地开辟15个代办网点,在市区以外设立8个自营或加盟网点,并与省内十六地市成功签署服务协议,将运输网络延伸至上海、武汉、天津、石家庄等国内大中等城市汽车站。

    二是以高效快捷的货运速度作为创业起飞的出发点和支撑点,率先承诺承运货物市区2小时以内到达,省内24小时以内到达,跨省1000公里以内24小时到达。

    三是不断推新,坚持服务制胜。推出情感传递、异地中转、对方付款、24小时热线咨询服务、上门送达、收取货物等,吸引了邮政快递、民航快递、中铁快递等业务合作伙伴。

    四是建立“大客户档案”、“回访制度”,及时了解客户最新需求、最新意见,培育稳定了大批客户群体。

    五是充分利用丰富的客户信息资源,预测挖掘潜在客户需求,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巩固和扩大客户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