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成功开发出TTS443材料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30

  太钢采用以铁水为主原料,经炉外精炼结合先进的轧制生产线,在国内首先推出了经济、耐蚀、成型性等综合性能优异的TTS443材料,该材料可在广泛领域替代304,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多用途材料。

    太钢从今年3月份开始试制替代304的低价铁素体不锈钢TTS443,经过精心生产和严密组织,最后试制出的TTS443冷板产品,表面质量良好、机械和加工及焊接性能达到或超过国外先进水平,实现TTS443批量生产,截至10月底,太钢共开发TTS443新型材料8727吨。

  TTS443以其优异的耐蚀性、成型性、焊接性、高温性能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家电制品、车辆部件、是新型高耐蚀的多功能材料,经济实用,可在广泛领域替代304不锈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