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兴隆庄煤矿实现煤炭生产稳产高效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7

  一是精心组织原煤生产。1-10月份生产原煤553万吨,创出最高月产60.5万吨、最高日产23507吨的较好水平,为全年产量指标的完成打下基础。

  二是有序推进生产准备。抓好了七采区开拓和十采区的掘进施工,高质量地完成了5个采煤面、18个掘进头的安撤,援助天池公司完成了101工作面设备安全撤除。

  三是加强煤质洗运管理。严控灰分区间和杂物,保证了产品质量,1-9月份万吨含杂量控制在0.82公斤。优化产品结构,加强精煤生产,1-10月份精煤产量完成339.2万吨,预计全年综合优化增量达到25万吨以上。强化发运管理,坚持火车押运,预计全年完成发运量664万吨。

  四是努力开展搬迁工作。完成了刘家楼等六村压煤村庄搬迁新村址征地工作,为下步村庄搬迁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