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企业文化建设又获三项殊荣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2

    在刚刚结束的中外企业文化2007太原峰会上,太钢企业文化建设又获三项殊荣,分别是:太钢荣获200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奖”;太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天义荣获200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先进工作者奖”;由太钢企业文化部编撰的《滴水穿石——太钢实践核心价值观实录》荣获200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理论成果奖”。

    近年来,太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在实现营业收入、利税和利润快速增长的同时,先后荣获全国20家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等殊荣,去年被中宣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全国9家国企宣传典型之一。此次全国企业文化奖项的获得,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