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全聚德今日A股股票深交所上市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1

    首旅集团所属企业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月20日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全聚德,股票代码:002186。全聚德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加工、销售,主要提供以“全聚德”品牌高档烤鸭为代表的系列菜品和相关的餐饮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春等地拥有9家直营全聚德烤鸭店、61家特许加盟店(其中中国大陆地区56家,海外5家),还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和一个配送中心,即生产全聚德烤鸭专用鸭坯和各种鸭类、熟制品的肉食品生产基地和以生产面食品、专用调料为主的面食品生产基地,以及以负责物流配送任务为主的全聚德配送中心。2007年4月,全聚德公司完成了对仿膳饭庄、丰泽园饭店和四川饭店三家企业的收购,从而形成了相互促进的中高档餐饮品牌系列,为实施多品牌战略奠定了基础。

    全聚德的本次上市标志着第一家中华老字号餐饮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首旅集团持有全聚德6910.70万股,发行后持股比例为48.82%。根据全聚德上市公告书中披露的2007年9月30日净资产2.75亿元计算,发行前首旅集团所持有的国有法人股价值约为1.80亿元;按照上市首日开盘价计算,总市值达到52.11亿元,首旅集团持有的国有法人股的总市值为25.44亿元,增值14.14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