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钢精心打造产业链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15

  一是从“吃百家饭”到“建大粮仓”。制定《建立原燃料供应基地培育计划》和《原燃料供应基地实施意见》,超前建立战略资源基地。形成5个100万吨级、9个30-100万吨级的国内外长期原燃料供应商。2006年国内原燃料直供率达82.58%,国外原燃料直供率达100%。

  二是从“分散经营”到“构筑金三角”。创新营销模式,构筑济钢、直供用户、经销商组成的“金三角”,推进下游行业战略合作,追求“为顾客创造价值最大化”和共同受益、共同成长的目标。

  三是从“单打独斗”到“创新联盟”。加强产学研联合,与国内外知名大专院校、科研部门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和开放性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成功研制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新技术,增强了济钢的创新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