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冶金总公司抓好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14

  一是认真收听收看。组织总公司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和省委李建国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现场直播。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次召开党组会、经理办公会,原原本本学习十七大文件,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报告。对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直属单位和公司机关的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制定学习计划,进行专题研讨。以中层以上干部为重点,突出抓好各单位领导班子学习。近期分期举办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直属单位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组织宣讲、读书研讨、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加快实现工作指导转变,努力创建“责任型、创新型、和谐型”企业和机关。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强化节能减排,狠抓淘汰落后,增加经济效益,确保今年任务目标全面完成。加快公司制改造,加快推进全面预算管理,扎实搞好信息化建设,构建风险防控体系,加强企业党建和领导班子建设,深化“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