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金隅集团成功收购河南巩义中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7

金隅集团成功收购河南巩义中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实现在不定型和定型耐火材料领域的强强联合

  近日,金隅集团与河南巩义中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控股合作协议,从而使其旗下的北京金隅通达挺进我国耐火材料行业拥有强大的资本实力、研发实力及高端市场大比重份额的“第一集团军”和我国耐火材料行业最大的“耐火材料系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成为我国耐火材料行业跻身国际领先水平并面向国际国内两大市场的“第一梯队”。

  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金隅通达多年来致力于不定形耐火材料技术的研发制造,目前拥有5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耐火材料自动化生产线,生产23个系列共220余种产品,年生产能力达20万吨,产品广泛服务于建材、电力、石化、冶金和垃圾焚烧等行业。截至2006年,该公司已连续14年保持30%以上的经济增长速度,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全、服务领域最广的耐火材料专业开发制造商之一,享有“热工窑炉保护神”的美誉。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巩义中原拥有2条世界先进的德国产梭式窑生产线和国内最大的预砌平台,拥有适用于高炉炉体的单体冷却设备发明专利、2项高新技术产品和7项耐材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在高炉陶瓷杯、热风炉耐材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作为不定形耐火材料和定形耐火材料两大产品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金隅通达与巩义中原牵手合作,不仅完全符合耐火材料行业产品结构整合、企业联合重组、做强做大的需要,使我国耐火材料行业拥有了集设计、研发、制造、应用及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完善系统,为我国耐火材料行业生产技术和应用水平全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提供可靠保障,更将为建材、冶金、电力、石化行业提高产量、质量及生产洁净产品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和更可靠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