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临矿集团改革改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7

  一是非在册劳动用工清理整顿工作基本完成。与2700多名劳务人员重新签订用工协议,将后勤物业管理全部外包给具有合法资质的物业公司,有5个单位共1000人与物业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

  二是临沂老区关井破产工作全部完成;济南、泰安、莱芜三个煤机厂的关闭破产工作正在等待审查,预计2007年底全部完成。

  三是主辅分离工作全部完成。目前,有2个改制重组单位已实现产权彻底退出,8个单位将以拍卖的形式退出,主辅分离单位的党工团关系全部移交地方管理。

  四是社会职能移交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破产重组的2个单位安全管理职能已移交地方政府管理,其他关闭破产重组单位的社会职能移交工作已分别与当地政府达成移交协议或意向,公司23251人的医疗保险已纳入地方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