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肥矿集团公司全面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5

    一是抓总结提升。紧密结合“培育本质型安全人、建设本质安全型矿井”创建活动,深入挖掘20年来质量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总结安全管理的成功实践,实现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升华。

    二是抓系统整合。将安全文化建设与“精品工程”创建等安全生产活动结合起来,与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薄弱人物排查,特别是推行安全行为养成训练结合起来,提高职工的安全能力,促进安全管理的优化升级。

    三是抓推广应用。吸纳借鉴先进煤炭企业的安全文化建设成果,积极做好岗位价值精细化管理的研究和探讨,推行以人为本、实现人的行为规范化、现场管理精确化、生产装备科技化的“一本三化”安全文化模式,努力向本质安全型矿井发展,实现持续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