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汽控股公司在京建立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2

    日前,北汽控股公司与江南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江阴市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北京合资成立公司,为北京地区的汽车生产厂家提供以保险杠为主的汽车外饰系统零部件。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外饰系统制造和服务供应商,国内市场占有率近30%,是上海通用、神龙汽车、华晨汽车、华晨宝马等整车企业的主要外饰供应商,公司在业内形成了产品质量和成本控制等多方面的优势。此次双方合作股比为51:49,模塑科技将利用自身在汽车外饰系统零部件领域的研发优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与北汽控股公司实现互利双赢。

    北汽控股公司在实现集团化发展和到2010年进入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进程中,目前正重点发展自主品牌整车和零部件业务。此次合作将能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为双方互利共赢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