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汽控股公司与首汽集团签约增资首汽租赁公司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1

    日前,北汽控股公司和首汽集团举行了“首汽租赁公司增资项目签字仪式”。此次签约是汽车生产制造与汽车服务贸易的跨行业“强强联合”,标志着北京市汽车产业链构建工程拉开序幕。

    首汽租赁公司是首汽集团出资设立的国内第一家租赁专业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在北京有近20家直营网点,车辆2400多部。为了谋求进一步发展,希望通过增资扩股和改制,增加实力。近年来,北汽控股公司实施集团化战略,以汽车制造为龙头,积极推进构建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此次北汽控股对首汽租赁实现增资是在服务贸易平台建设中的具有突破性的举措,将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有机结合和相互促进。

    首汽租赁公司增资后,将扩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运营规模,争取在两年内使运行车辆规模翻番,直营和加盟网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并加强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使人们租车用车和异地租还更加便捷。首汽租赁公司将保持在国内汽车租赁业的领先地位和第一民族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