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发展咨询专家委员会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31

    10月20日上午,南通工贸公司假座有斐饭店举行了发展咨询专家委员会成立典礼。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泉、省金融办有关领导和市领导蓝绍敏、吴晓春等到会祝贺。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他对公司注重发展定位并通过聘请专家完善决策机制的创新做法作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公司借助市内外专业人才资源,在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上多下功夫,为建立以产业资本为基础的现代化产控集团目标而不懈努力。专家代表、市经贸委副主任杜永朝就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发挥专家作用作了发言。

  会上,吴晓春副市长宣读了专家委员会名单,省、市有关领导和公司董事长杨扬向到会的32名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