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省属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31

    各省属企业近日纷纷以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等部同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并对深入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作出部署。

    一是要提高认识。省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认为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是我党、我国今后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从政治的角度讲要学,从企业发展的角度讲也要学。全体员工要围绕公司经营思路、发展战略,结合岗位职责、工作目标,有专题、有计划地进行学习。各级干部要带好头。

  二是要激发学习兴趣。要专注于自身的岗位工作,要热爱自己的工作,要珍惜自己的时光和工作岗位,要充分的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激发起学习兴趣,才能自觉地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是要有一个好的执行力。从实践中看,工作开展的好与不好,与执行力有很大的关系。一方面各经营单位要围绕公司意图和目标,研究制定自己的工作思路,大的原则一定要一致;一方面要戒去浮躁、扎实工作,不能仅仅口头上轰轰烈烈,要认真落实下去;另一方面要提高自身的执行能力,各个单位、各个部门、各个岗位、每个员工都要在这方面下功夫。

  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观强调人的因素,强调以人为本,以人为本,一方面是要关心、爱护、培养,另一方面,也不允许不专注工作、不出工作成绩的现象存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