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车轮首次出口西班牙

文章来源:人民铁道报  发布时间:2007-10-30

  10月17日,马鞍山钢铁公司车轮公司与西班牙凯特锐(KATRY)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三个月后将向该公司提供三种不同规格的火车车轮。
        
  近年来,马钢车轮在满足国内铁路运输高速重载要求的同时,面向国际市场,在产品的内在质量、制造标准、履约信用等方面下工夫,巩固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开拓更大市场空间。马钢车轮大打“名牌战略”这张牌,增强了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今年9月,在马钢车轮获“中国名牌”荣誉以后,行业知名度大增,一个多月来,法国阿尔斯通公司、新加坡地铁公司及土耳其、芬兰等国新老客户的订单纷至沓来。

  凯特锐公司是西班牙著名的家族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机械制造、食品工业等多项领域,近年进入西班牙火车车辆制造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