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医药集团和静海县政府举行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7-10-23

    天津医药集团和静海县政府合作项目——天津现代医药园项目合作签字仪式10月18日在天津医药集团举行。县委书记张俊滨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县长陶润立、市医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建津分别代表静海县人民政府、天津医药集团签订了现代医药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凤阁,县政协主席刘家安,县委副书记倪福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亚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希峰,县长助理、天宇科技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洪东出席签字仪式。 

    张俊滨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对该项目落户天宇科技园表示祝贺,并预祝该项目在静海健康发展,顺利成长。他指出,天津现代医药园项目是一个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前景较好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落户天宇科技园,对提升静海的产业升级必将起到有力的带动作用。今天与天津医药集团签订的现代医药园项目协议,合作建设现代医药园,是我们彼此双方共同愿望。静海是一块希望的土地,这里民风淳朴,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静海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活力。

    随着静海投资环境的进一步优化,越来越被知名的产业集团所关注,以至于成为众多有识之士竞相投资的热土。张俊滨表示,市医药集团选择静海,是对静海投资环境的认可,对静海今后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的入住发展,得到了市、县有关部门的热切关注,各级职能部门将密切协作,为投资者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用便捷高效的工作,为新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张建津在致辞时,对静海的人文环境、政策环境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项目的选址置业,是决定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静海是人杰地灵,天宇科技园服务诚信,办事高效,形成了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投资优势,该集团选择了静海,并有信心通过双方的精诚协作,在静海这块热土上把现代医药园做大做强。

    据悉,天津医药集团是天津市重点培育和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在全国500强企业中位居177位。综合效益及主要竞争力指数多年来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居前三位。此次与静海县政府合作在天宇科技园首先建设集团化学原料药基地。该基地以美国FDA,欧盟COS,澳大利亚TGA,日本和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设计和 生产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并努力通过上述5项认证。将重点开发高端医药品种,以进入国际主流市场为目标,争取一批单品种在全球规模最大,成为北方地区以及全国最大的化学原料药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