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邮政汽车运输局举办“迎奥运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7-10-23

迎奥运职业技能大赛

    10月19日,北京邮政汽车运输局举办了2007年度“迎奥运职业技能大赛”。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34名选手,在汽车驾驶和邮件交换比赛中各展技艺,一决高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比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从生产实际出发,以服务生产为目的”的宗旨。大赛组委会制定出了具有较高水平的并且具有实践性和引导性都很强的测试题,用来充分展示邮政汽运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经过严格评判,最终张楠、孙敬两位同志分别荣获驾驶员和押运员比赛一等奖,汽运一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给邮政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苦练技能,勤学本领”已成为邮政汽运人的共识。汽运局作为北京邮政全程全网的中间环节,越来越重视职工的技能培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和技能大赛,为企业加速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促进企业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于2008年奥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