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湄洲湾氯碱公司依托项目带动建设现代化大型氯碱化工企业目标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2

    福建湄洲湾氯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调研公司时的指示精神,提出发挥一体化优势,推进产业升级,通过项目带动,在“十一五”末把公司建成为年销售收入达18亿元、利润总额达1.6亿元的现代化大型氯碱化工企业和以聚氨酯原料为主的醚基地。一是利用炼化一体化项目提供的12万吨/年丁二烯建设10万吨/年SBR(丁苯橡胶)和8万吨/年SBS(热塑性弹性体)。二是利用在建的3万吨/年1,4-丁二醇深加工建设3万吨/年四氢呋喃、2.5万吨/年聚四氢呋喃。三是对现有装置进行填平补齐、脱“瓶颈”改造,进一步扩大现有产品产量,形成10万吨/年烧碱、5万吨/年环氧丙烷、6.5万吨/年聚醚、3.6万吨/年1,4-丁二醇产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