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精华制药完成股份制改造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9

  9月26日,南通精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召开创立大会暨首届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董事会、监事会,任命了经营领导班子,为此前进行的股份制改造画上了圆满句号。

  今年第三季度,原南通精华制药有限公司按照市政府第38号专题会议纪要的精神,在有关部门和中介机构的指导、帮助下,严格按照《公司法》要求,规范实施股份制改造,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新企业设置,办结工商注册登记,为企业上市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市政府吴晓春副市长在公司创立大会上要求新的精华制药以完成股份制改造为契机,不断健全法人治理机制,大力提升市场的扩张竞争能力,加速上市进程,早日驶上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工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