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铜集团联手中国五矿拓展海内外铜市场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07-10-17

  10月8日,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海内外的金属资源,共同参与国际竞争。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江铜集团和中国五矿将共同开发铜、金、铅、锌、镍、稀土及铁等金属资源海内外市场,共享资源开发信息,并在项目开发、金融支持、原料供应、技术保障、人员交流等诸多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江西铜业10月11日公告其定向增发已经完成,募集资金额达39.5亿元。此前,江西铜业曾公告表示其将向9家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根据公告,江西铜业向9家投资者发行了1.23亿股,发行价为每股31.3元。发行完成后,江西铜业总股本增加为30.23亿股,其中江西铜业大股东江铜集团持股比例由原来的42.31%增加为44.75%。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对江西铜业的产业结构调整、实施资源发展战略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