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北电网公司员工喜迎“十七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10-17

    10月1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当天上午,华北电网有限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收看收听了十七大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报告。

  上午8点半,公司本部设在4楼和17楼的两个观看分会场就已经陆续有人入场,一同等待十七大的开幕。上午9时,大会开始。简短开幕仪式后,胡锦涛总书记作了十六大以来党的工作的重要报告。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时间里,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公司各单位在全力做好安全供电的基础上,分别组织员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盛况。  

    上午9点不到,地处北京房山区的北京超高压公司变电检修处的干部职工就来到会议室坐在了电视机前,集体组织收看大会盛况。北京超高压公司总经理于德明和党委书记尚大伟也一大早赶到这里,与担负10个重要变电站保电任务的员工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胡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情不自禁地为报告精彩之处热烈鼓掌。为保证学习宣传十七大活动的顺利进行,他们在会议室内安装调试了两台电视机;整装待命、随时准备奔赴事故现场的40多辆抢修车内也坐满了员工,他们通过车内收音机收听着转播。

  张家口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方略的科学有效,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小康生活的决心和信心。该公司领导表示,在十七大期间,要严防死守,全力完成十七大保电任务,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尽心竭力,努力工作,为电力事业的和谐发展创造佳绩。

  华北电科院领导要求,各支部要组织本部门党员和职工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结合公司和本部门实际,把握机遇,为公司构建良性发展的和谐企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收看大会实况后,公司培训中心党委迅速部署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学习要求,并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秦皇岛电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畅谈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电力企业的喜庆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天津大港发电厂党委按照网公司的有关要求,组织各党支部收看收听了会议直播,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精神。同时,该厂在企业网络、广播等媒体上开办了专栏节目,转发和报道中央媒体关于此次会议的新闻报道,营造学习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