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谊集团传达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吴泾化工基地情况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0

  10月8日上午,华谊集团召开干部会议,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吴泾化工基地、慰问一线干部群众时所作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提出“七个进一步”的贯彻要求:一是进一步全面梳理具体目标;二是进一步抓好节能减排、安全环保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吴泾化工基地的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建设;四是进一步抓好改革调整工作,在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五是进一步抓好走出去战略措施的落实;六是进一步抓好明年预算,预算应该是积极进取的、有压力的、是通过“跳一跳”能够争取达到的;七是进一步抓好关心职工工作,建设好和谐华谊。

  会议强调,要专题研究贯彻总书记指示和工作要求的落实措施,特别是真正落实好加快把吴泾化工基地建成煤基多联产的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加快把华谊建成实施国家新能源战略先行基地的各项措施。大家表示,决不辜负胡锦涛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持续发展推进循环经济、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把吴泾化工基地建成煤基多联产的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