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与瑞典阿克斯正式“联姻”组建轧辊公司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2

太钢与瑞典阿克斯正式“联姻”组建轧辊公司

  6月28日上午,由太钢与瑞典阿克斯公司合资组建的山西阿克斯太钢轧辊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阿克斯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轧辊制造公司,拥有先进的轧辊制造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在全球有11家工厂,年销售收入近3亿欧元。太钢是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不锈钢企业,战略目标是建成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十一五”的目标是进入世界500强。双方共同组建的山西阿克斯太钢轧辊公司投资总额334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热带钢轧机、炉卷轧机和中板轧机的铸造工作辊,通过应用和掌握世界领先的立式离心浇铸生产技术和管理方法,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年生产能力将由8000吨增至150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