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光明乳业举行光明华东行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1

光明乳业举行光明华东行公益活动

  近日,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合作的“爱心、爱眼、爱光明”e+光明华东行公益活动正式启程,满载着爱心的e+光明爱心大篷车和爱眼医疗车缓缓发车,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华东爱心巡游。

  光明乳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建立的资助儿童弱视专项基金,旨在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弱视”这个并不为大众所熟知的疾病,为华东弱视病童提供经济上的援助,帮助他们接受治疗,为他们送上光明,展现清晰美好的世界!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本恒在光明爱心华东行发车仪式上说:“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是创新生活、共享健康!‘关爱’是光明品牌‘新鲜的、关爱的、健康的、高品质的、可信赖的’的核心价值之一。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光明一直怀着感恩心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正如‘光明’两字所传递的讯息,此次光明爱心巡游是光明乳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首次合作,目的是为了帮助患有弱视疾病的儿童,让他们重见光明。”

  爱心大篷车将巡游江、浙、皖3省11个城市,历时2个月。在这次华东行期间,光明乳业在活动中每售出一瓶光明e+酸奶,将捐出5分钱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希望这次爱心行动能募得尽量多的资金来医治尽可能多的弱视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