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创新地质勘探工作思路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0

山东黄金集团创新地质勘探工作思路

  山东黄金集团提出“四个改变”、“十一个统一”的地质勘探新思路。

  “四个改变”即,改变主要靠购买增加资源的状况,变卖资源为主为以勘探为主;改变面临可用资源压力,“不得不探矿”的非正常状况,变被动探矿为主动探矿;改变勘查工作各自为战,缺乏协调的混乱状况,变无序为有序;改变小打小闹,跟风模仿,变常规运行为跨越式发展。

  “十一个统一”即,矿业地质勘查计划必须统一安排、矿产地质勘查工作必须统一布置、矿产地质勘查工作重点必须统一确定、矿产地质勘查组织必须统一设置、矿产地质勘查队伍必须统一调度、矿产地质勘查资金必须统一调剂、矿产地质勘查成果必须统一申报、矿产地质勘查效果必须统一考核、矿产地质勘查奖惩必须统一考量、矿产地质勘查信息必须统一发布、矿产地质勘查资料必须统一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