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北电网公司与美国PJM公司同业对标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07-06

华北电网公司与美国PJM公司同业对标

  通过远程视频召开联络会

  6月29日晚8时,华北电网有限公司与美国PJM公司国际同业对标工作组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召开了第一次联络会议。华北电网公司总工程师刘永奇出席会议,并对开展对标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本次国际同业对标工作推进方式、详细计划安排进行了协调,讨论确定了国际同业对标期间定期交流协调机制,完成与美国PJM公司开展国际同业对标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建设发展科学、安全稳定、管理高效、节能环保、文化优秀、服务优质、充满活力的和谐电网企业,今年5月,华北电网公司与美国PJM公司签署了国际对标协议,与PJM公司开展国际同业对标交流,通过深入学习、借鉴国际一流电网运营商成功的经验,在管理上、技术上开拓思路,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行管理水平和驾驭大电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