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07-06

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签约

  近日,迁安市市长刘桂东与首钢环保产业事业部共同签订了“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意向书。

  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是首钢着力通过科技进步、技术创新,实施钢铁企业清洁化生产,在节能降耗、保护环境、回收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该项目将在2007-2010年规划建设迁钢钢渣综合利用、迁钢矿渣磨细粉综合利用和迁钢含铁尘泥综合利用等项目。已于近期开工建设的迁钢钢渣综合处理利用项目,是首钢迁安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启动项目,年加工处理钢渣可达到90万吨,生产线采用“两级破碎、三级筛分、六级磁选”新工艺。建成投产后,可使迁钢公司产生的钢渣得以全部深加工综合利用,渣钢回收后作为炼钢的原料,尾渣深加工后作为建材的原料,钢渣资源回收率达到100%,加工处理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