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汽运公司“党建园地”网站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7-07-03

马钢汽运公司“党建园地”网站正式开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86周年之际,汽运公司“党建园地”网站于6月29日上午正式开通。这是该公司党委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及时、快捷地传达上级党组织的重要指示精神,反映公司党委及基层党建工作的最新动态,增强党委与基层支部之间的信息沟通以及各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促进该公司两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不断完善与创新的一个有力平台。

  汽运公司党委下属八个基层党支部、41个党小组,党员275人。由于该公司担负着为马钢主线生产提供汽车保产运输服务任务的需要,这8个支部中有6个分别分散在马钢的一、二、三厂区和新区,距离公司厂部都较远,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信息交流与沟通,使公司党委的有关重要工作部署和要求能及时地传递到各党支部,同时,加强各党支部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借鉴,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汽运公司内部局域网平台,筹备创建了“党建园地”网站。该网站包括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党课交流、党员风采等12个栏目。为加强网站的建设与管理,该公司党委还同时制定了《党建园地》网站的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了网站的组织领导、编辑审稿、稿件来源、通讯员队伍管理等一系列相关规定,以确保“党建园地”网站的正常运行。

  “党建园地”网站的建立与开通,是汽运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扩大党建工作的宣传覆盖面,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各党支部之间互相交流、沟通信息,推进汽运公司党建工作不断完善与创新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