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纺织面料产业园暨纺联银龙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6-27

青岛纺织面料产业园暨纺联银龙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2007年6月18日,青岛纺织面料产业园暨纺联银龙公司开工仪式在胶州纺织染整工业园隆重举行。青岛市政府市长夏耕、副市长吴经建、秘书长马泽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并视察了银龙公司生产运行情况。

  青岛纺织面料产业园占地15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规划有棉纺、染整、针织和综合配套四大板块。纺联银龙公司作为棉纺板块核心项目,从比利时和日本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织布设备,专门生产各类高档纺织服装面料。纺联银龙公司的开工投产,标志着青岛棉纺企业重组改造已取得新进展,“一个工业园区、二个现代都市工厂”的纺织产业格局正逐步形成。

  吴经建副市长在开工仪式讲话中要求:青岛市纺织总公司要按照纺织“十一五”发展规划,加快棉纺企业重组改造步伐,全力打造现代纺织加工业,推动青岛市大纺织产业调整优化;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区市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夏耕市长近期关于“要把青岛老市区优势传统产业的退市进郊与城市规划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全市纺织行业的优化提升”的指示精神,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原则,全力支持纺织行业重组提高,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