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宣钢与北京住宅开发总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06-22

宣钢与北京住宅开发总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6月19日,唐钢集团宣钢公司与北京住宅开发总集团公司签署共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宣钢的钢材将直接进入建筑商使用环节,为今后降低销售成本、畅通营销渠道、占领国内外更大市场奠定基础。


宣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哲(左)与北京住总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贵林
在战略合作书上签字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是现代企业与企业之间强强联合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普遍做法。近年来,宣钢通过推进技术进步,加快结构调整,实现了产品升级换代,目前已经形成年产棒、线、型、带、管各类钢材600万吨的规模能力,产品多次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国家冶金实物质量“金杯奖”和免检产品称号。

  北京住总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建安施工为基础,文体、商贸、现代服务相结合,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同时也是“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国家甲级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