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1-5月份闽运总公司安全绩效大幅度提升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6-21

1-5月份闽运总公司安全绩效大幅度提升

  1-5月份,闽运总公司四项安全考核指标分别下降78%、25%、91%和80.44%,安全绩效实现大幅度提升,是闽运总公司近10年来最好的,GPS 车辆监控系统的管理效果明显,车辆超速、超载现象出现了大幅下降。

  自2006年以来,闽运总公司努力探索适应新形势下深层次的安全管理办法,相继健全了多项安全管理制度,重点强化责任管理和队伍管理,建立严格的责任量化考核制度和安全从业人员准入机制,确保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有效落实,从业人员素质有效提高。同时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运用科技手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大力推广应用GPS车辆监控系统,实行24小时动态监控,安全管理模式由被动的事后处理向主动事前预防方向转变,从源头上消除生产中不安全隐患。通过努力,闽运总公司有效地遏制了重特大事故频发的势头,安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企业安全生产进入了良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