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理工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7-06-11

上理工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6月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上海理工副校长徐福缘与电气电站集团总工程师袁建华分别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理工党委书记薛明扬向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袁建华等7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林宗虎院士为7位客座教授佩戴了校徽。袁建华教授作“一流的企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专题报告。

  长期以来,上海理工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着眼于高起点的发展战略,以科技为导向,大力发展自主创新产品。双方在能源与先进制造设备领域的人才培养、科技发展确定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