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电气职工: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07-06-01

上海电气职工: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

  编者按: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勾勒了一幅美好的城市未来图景,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上海电气12万干部和产业工人中激起了强烈反响。他们满怀激情、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市机电工会主席左山虎参加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他说,这次盛会对于加快上海推进“四个率先”,开创“四个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机电工会要在党的领导下,按照胡锦涛同志提出的要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维护群众作用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贯彻好社会主义工会维权观,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工作新局面。

  “报告实事求是,给职工以希望。”上海工具厂有限公司工会、上海机床工具(集团)有限

  公司、汽轮发电机有限公司广大工会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体贴民情、关注民愿,体现了市委、市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上海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决心。

  上海电站辅机厂、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的广大职工表示,要抓住发展机遇,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企业经济的飞速发展。电气人力资源公司、上海重型机器厂一边抓学习,一边抓落实,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在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中,突出工作机制创新。

  这次市九次党代会中有务工人员代表,使务工人员深受鼓舞。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劳务工们说,上海的发展使我们感到在上海发展有奔头,我们要为上海的发展、建设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