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与世界最大的锻造硬化钢制造商携手合作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25

马钢与世界最大的锻造硬化钢制造商携手合作

  5月23日,马钢与美国联合电钢公司举行了马钢联合电钢轧辊合资企业项目合同签约仪式。该项目自2005年双方有意向以来,经历了近两年的调研、商谈,合资企业协议的正式签字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

  近年来,随着中国钢铁业的发展,对轧辊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轧辊供不应求。与此同时,伴随着马钢向国际化钢铁集团的迈进,马钢对轧辊的需求急剧增加,合资公司将开发、加工、生产、销售大型锻钢支撑辊,预计该项目将于2009年建成投产,投产后每年生产大约10000吨的成品支撑辊,除可以满足马钢对轧辊的需求外,还可以供应周边钢厂的需求。

  美国联合电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锻造硬化钢制造商,有着8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资金雄厚、技术力量强的国际化公司,双方将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