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推进人才培养流程优化 畅通毕业生成长快车道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22

淮北矿业集团推进人才培养流程优化  畅通毕业生成长快车道

  为积极引导矿区上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人才观,促进矿区各类青年人才的尽快成长,不断开创矿区人才工作新局面,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在今年“五四”期间评选表彰了淮北矿区第二届“十佳毕业生”,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流程优化,畅通毕业生成长快车道。 

  近三年来,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着眼于为矿区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积极实施开发人才计划。不断调整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思路、政策和方式方法,加强与高校合作,从2004年以来,共计引进和培养了1600多名矿区急需的各类毕业生,有力地提高和改善了矿区人才队伍的数量、质量和专业结构。为了使这部分学生尽快成为矿区的有用之才,淮北矿业集团公司针对近几年毕业生的特点,坚持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和改进毕业生管理工作,有力促进了毕业生的健康成长。大多数毕业生珍惜岗位,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广大毕业生中发挥了良好的导向和示范作用。 

  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毕业生快速成才的良好环境,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决定在2004年以来的毕业生中,开展 “十佳毕业生”评选表彰活动。这次受到表彰十位同志,是经过基层厂矿认真推荐和投票、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严格考核把关和公示等程序,并报经集团公司党委同意产生的。其中既有全国重点高校毕业生,也有普通高校毕业和转专业学员;既突出了煤矿生产一线的,也涵盖了地面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同志。充分体现了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一贯坚持的“人人都可以成才、只要工作出色就是人才”的人才理念,将进一步促进矿区各类青年人才的健康成长,更好地发挥优秀大中专毕业生的排头兵作用,激励带动广大有识有志青年扎根矿区、奉献煤海,不断开创矿区人才工作新局面,推进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