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城建股份凯乐砌块项目取得实质进展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16

新疆城建股份凯乐砌块项目取得实质进展

  5月9日,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挂牌公开竞价,正式取得了位于沙区西山路179号的原新疆建材陶瓷厂两宗土地的使用权,两宗土地总面积合计354766.78平方米。

  该宗土地的取得为城建股份凯乐砌块项目的继续推进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依托该地块的取得,公司将会全面展开该项目的后续工作。

  凯乐砌块项目是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着眼于市场需求和国家建材产业发展的需要,计划投资2亿元,年产3亿块(标砖)新型大孔洞烧结砌块生产线。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消耗煤矸石7.2万吨,粉煤灰3.6万吨。项目建成后,对国内节能保温墙体材料领域将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广作用,填补国内该领域的空白。同时对乌鲁木齐市的“建筑节能”、“蓝天工程”、“限时禁粘”等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