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3-22

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养成,提高全体员工的文明素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构建和谐中条,集团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內开展“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争当文明中条人”活动。  

  集团公司于3月8日、3月15日分别召开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以及主管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人员参加的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活动从2007年3月至12月,历时九个月。活动围绕一个主题: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叫响一个口号:文明和谐人人有责、和谐中条人人共享;树立四创目标:创文明言行、创优良秩序、创优质服务、创优美环境。活动内容涉及树立“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积极践行集团公司道德行为规范、推行6S基本行为规范、员工12种岗位行为禁忌、推行8类常用文明用语等方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对强化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行为养成,对提高全体员工的文明素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高集团公司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