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韶钢与韩国LG签订贸易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2-26

韶钢与韩国LG签订贸易合作备忘录

  11月14日,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LG签订了贸易合作备忘录。股份公司总经理黄旭明、韩国LG商事副董事长河英凤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LG集团是实力雄厚的集团,在东南亚、中东等地有很好的市场网络,韶钢与LG的合作,注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韶钢利用自己的生产技术优势,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向LG提供钢铁产品;LG利用自己的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优先向韶钢采购钢铁产品。双方就2007年韶钢中板贸易达成了合作意向。

  韶钢与韩国LG商事贸易情况简介:

  韩国LG集团成立于1947年,到2005年止,该集团销售总额已达84万亿韩元,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机电子、机械金属、贸易服务、金融以及公益事业、体育等六大领域,现在员工14.3万人。2004年,LG集团属下的LG电子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韶钢于2000年首次与韩国LG商事开展贸易业务。LG商事以中间商身份采购韶钢钢铁产品销往韩国、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去年,双方已完成的贸易量为2.11万吨,总值为1023万美元。2006年,韶钢对LG商事的出口钢材贸易量,占韶钢总出口量的64%,占中板出口总量的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