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材集团落实人才会议部署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1-30

上海建材集团落实人才会议部署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上海建材集团努力完成人才开发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各种人才的积极性,努力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服务。

  一是在“四好”班子创建中加强对干部的关心、教育和监督,特别是对长期打不开局面的、不团结、战斗力不强的班子,要及时做好工作,加强诫勉谈话,促进发挥作用,并在进一步完善具体考核评价上下功夫;

  二是采取灵活方式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特别要引进科研急需的技术带头人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果的人才,在核心产业中培养领军人物;

  三是创新用人机制和分配机制,努力营造技术创新环境,在分配上向项目领军人物及技术人员倾斜,创造有利于科技攻关的条件氛围,集聚适应集团发展的优秀人才;

  四是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他们成长提供舞台,使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