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将党纪条规汇编成册提高党员自律意识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1-24

青岛公交集团将党纪条规汇编成册提高党员自律意识

  青岛公交集团公司非常重视党员教育和企业党风建设工作,近年来在搞好经常性教育的同时,陆续印发了《我是共产党员》、《日新巴士党旗红》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格言集锦》等系列丛书,对加强企业党员管理教育、促进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6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集团公司又编辑印制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材料汇编》,发至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该汇编收录了《党章》的基本知识、国有企业领导人廉洁从业有关规定、领导干部违纪行为处理有关规定和集团公司的规章制度等。汇编涉及政策多、内容简捷、警示性强、携带方便,是企业党员廉洁教育的好教材。通过多种形式的党纪条规教育,集团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创造活力明显提高,有效促进了企业的稳定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